首先聲明:不是我的慶生宴,我很低調的~^^~


主角是我親愛的珍妮佛.......


地點在君悅1F的CAFE 凱菲屋


很久沒去這種高檔餐廳吃飯了,我想念當貴婦的感覺


很明顯地,珍妮佛是誰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吃飯前先來一張



 


每次吃飯,都帶著相機,信誓旦旦地說要照相,可是每一次都因為餓昏了,啥都沒拍到,這次好一點,拍了4張餐點,然後......大家又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叉子下方那塊,是老外的臭豆腐:Blue Cheese.別問我,想想老外吃臭豆腐的感覺就知道


我的餐點,smoked salmon 和很鹹的豆子 左下方白白的..是白芥茉


拍的不錯....


我發現,珍妮佛真的不太會用相機,他拍的都糊掉了


pepper and salt


the rose to Jennifer as a gift.


狼吞虎嚥Oyster


味道好像怪怪的......


 


很不負責任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