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
是詐騙集團嗎?
今天在辦公室樓下(台北安和路跟仁愛路那一帶)
要去牽機車時
旁邊就好像有個男生在等我
等我東西放好就說"小姐 我沒有惡意 "
我心裡在想...要幹嘛?是要跟我推銷減肥產品嗎
(沒辦法 路上太多賀寶芙了)
結果..就看到他 閉上眼睛
仰天.....面有難色
閉上眼睛
仰天.....面有難色
閉上眼睛
仰天.....面有難色
閉上眼睛
仰天.....面有難色


我也不曉得他要幹嘛


結果...他就說 要跟我借853元


因為他從金門來 去台北市政府看歌劇 錢包被扒了
要跟我借錢搭飛機回家


我說...對不起我沒那麼多錢 你要不要跟警察借?


這個仁兄(很壯碩的仁兄)用很哀怨的眼神跟我說:警察不幫忙


我就 抱歉抱歉 沒辦法


結果 他又跑過來說:那我先跟你借一點...不夠我再想辦法借


我就跟他說 我的錢是要付帳單的...沒辦法 然後我就跑了


你們覺得我是遇到詐騙集團嗎?



沒有恨意,補個幹,
因為我一直在想,萬一他是真的需要幫助,就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