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跟你吼出來這句話,離我遠一點~~~


真的很奇怪捏,怎麼會有人這麼勢利?我也不過是來打工的,跟你也不會有交集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悄悄地來,淡淡地去,沒有人發現我曾經來過或是離開,可是你會不會太勢利了一點?


一聽人說我要出去遊學,你他媽的真是賤,就像蒼蠅看到肉,就給我巴了上來,還說什麼想要跟我去當backpacker ?說什麼有人熟門熟路的比較安心,你他媽的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腦袋裡裝的是什麼屎?


Enough,我實在不想每天被你煩,我不想每天都被你盯地死死的,你以為你的過度熱情我猜不出來是什麼因素嗎?說穿了,我對你有利用價值,現在是你眼中的一塊肉,你他媽的去吃大便吧!!!!!!


 


=====================================================


以上這段話,是要寫給一個目前生活圈的人


我討厭人家巴結的諂媚以及示好


有目的地接近我的人,似乎以為我像外表看起來那樣沒有神經


我真的很想跟他大叫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