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這時候我應該睡死在床上的


    BUT 我沒有辦法,不是因為FIFA,而是因為天氣太熱,被熱醒,再怎麼睡都流汗,而且熱醒之前,我做了一個跟房屋貸款有關係的夢,夢裡滿滿都是利率, ,算嚇醒吧。


    剛好趕上一點點FIFA的尾巴,而且就是我親愛的姊妹們所熱愛的藍衫軍,IT vs UA,戰況慘烈到3:0,雖然UA也很帥,不過似乎就是IT高一籌!


    說真的,我不太跟人家熬夜看球,不過我喜歡這種全世界都為了同一種活動而投入的氣氛,即使台灣沒有參與,可是那時候應該不會有所謂的政局動蕩不安,也不會有所謂的族群對立,因為上下一心地為自己的國家加油,這應該是最美的一種氛圍。


    足球之所以迷人,我看過一篇文章這麼寫著:「因為足球是世界上最平等的運動,不像其他國家砸大錢支持,所以每次世界盃,不會只看到US,GB,DE這種白人國家出現,BR,AR這類型印象中比較窮困的國家也會出現,因為沒有國家支持,所以更是實力的表現。」對我們來說,FIFA之所以迷人,在於有看不完的帥哥  


    如同西文課同學說的,如果長的帥就看球員,如果帥哥不多就認真看球。現在球賽進行到了DE vs AR,AR是黑衫軍(深藍色),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喜歡AR,覺得看起來髒髒的,因為我不能忍受運動員留長髮,運動時又不把頭髮紮起來,很熱捏,而且流汗之後,頭髮濕濕的垂下來,一點都不迷人,倒是比較像落水狗。剛好DE的球員PODOLSH因為被AR犯規而摔跤,球評說的就是:「髒髒的阿根廷絆倒了PODOLSH......」


    德國的3號,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