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首學會的parapara


 




 


其他音樂我都忘光了..


只是我一直很喜歡這一首歌...


哪天對著電腦又跳起來也不一定


所以我愛DDR..因為DDR會順便教我動作~^^~


parapara的音樂..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因為節奏很快很強烈


有看頭文字D的同胞們


應該多少有點覺得耳熟...


洗低....


頭文字D的音樂..就是跟parapara同一種類型的音樂


主要又稱為Eurobeat (歐陸舞曲)


至於相關資訊....


再說啦


偶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