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很關心的一件事情就是:「你靜坐了沒?」


基本上,我是很想去啦,可是你也知道的嘛,小花比較俗辣一點,


我很害怕,容易跌倒的小花去會被人群踩死,


現在工商界說,十月要發動罷工,我倒是覺得沒必要,因為我不認為it works.


也有工商人士跳出來大喊:罷工一天,台灣人民的薪水會少掉124.8億


看在眼裡,我只能說,飯都沒得吃了,還管你那個拿不到的124.8億?


小花家是深綠的,我也曾經綠過,


所以在政黨輪替那一次,我也把票投給了目前的總統,


第二次,因為開刀的關係,我在病房參與319槍擊案,


人民的怒吼,源自於對清廉的失望,


我把票給他,因為我們相信他會清廉,


然而,他背叛了人民對他的信任,


當官的,有權力的,沒有不貪污的,


每個人都有可能面對利益而迷惑,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無奈地說,不在乎他們貪污,


但是,拿錢至少要做事嘛!


吞了那麼多錢,國家經濟卻越來越糟,連外交能見度都比不上一個王建民、姜建銘的貢獻度,


總統沒有錯,那麼把國家經濟搞砸的都是我們人民嗎?


經濟不好是因為世界經濟在衰退,那目前世界經濟榮景是五十年來僅見是假的嗎?


證據會說話,我不在乎誰藍誰綠,我也不在乎外省本省,


我只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回到以前經濟起飛那樣的榮景,


人人有飯吃,出國就算不需要灑錢,可是也可以享受人家一般國民水準的生活,


這不是人民應該有的權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