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 可真是無聊,


因為我有個可怕的習慣,


就是會把....以前的字條、照片,留下來,


所以在整理房間時,只要一翻到,就陷入可怕的回憶漩渦,所以整理房間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工程。


這一波整理出來的是大家的婚紗照,而讓我把他數位化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我同學的全家福照片,


竟然開始泛黃了......所以......


 


 


 


 


 


動機...應該可以看到一點泛黃的痕跡,照片中的小男孩今年升小二......



 


 


 


 


我同學的婚紗照



 


 


 


日式風情  尤其又配上黑白的處理,很有老日本的味道



書香世家



這是我們高中班對,愛情長跑六年的樣子....著實令人佩服



 


女士們,先生們,你們絕對不會相信,這是我姐的婚紗照......


因為我姐跟我完全相反,皮膚白、眼睛大、身材好......


所以這更證明我娘說 我是路邊檢回來的孩子....應該可以成立.....



 


 


我想,該是尋根的時候了,或許我該到某座高山上 或是非洲某個小國家會找到我的祖先~~


 


 


婚紗好像都喜歡拍遠景,似乎在展望未來




婚紗照,有時候假假的,可是我可以切豆腐發誓,我姐比我漂亮很多,


看我小外甥就知道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