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間,去看了<色,戒>


我不想亂寫影評,也不想跟張愛玲的原著比較,看電影之前,我沒有做任何功課。


我只是單純看電影。


別跟我說什麼長篇大論,我只是喜歡看電影的時光。那就足夠了。


 


很喜歡看女生穿旗袍,頭髮一定要梳起來,放下來就沒味道。


 


 


這部片子很妙的地方,在於同時有好多語言和文化。


中文、日文、英文、上海話、廣東話


 


看到偉仔,我總有一股衝動要喊出來"我想做好人" (無間道中毒太深)


 


人,還在嗎?


 


二人這樣走在一起,算是什麼樣的承諾?


 


很美的光景



 


我一直在模擬,簽字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