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10/13)


拿著朋友送的票,想說去看一下表演


進場的時候,我告訴我的同伴Amy小姐,萬一我睡著了,


請不要吵我,讓我好好睡一覺。


節目時間:7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


(原本我們計畫,萬一太無聊,中場休息,我們就要逃命,看來,表演者已經想到這一點,要極盡所能地,預防觀眾逃跑......)


旁邊佈告寫著:開場15分鐘之後,會再度開放一次進場,這是老天拯救我們的一個伏筆。


開始表演,不到五分鐘,我把眼鏡拿下來,試圖想要理解扭曲的肢體表示什麼,


沉重的音樂,傳遞什麼樣的意念。


 


豎地,旁邊小門有光線透進來,原來是那個十五分鐘到了,


我和Amy決定離開,承認吧,


我們就是沒有藝術跟美學細胞。


帶著阿Sir貢獻的外交大禮:宏都拉斯咖啡豆。


逃到認識的咖啡店,請老闆幫我煮一杯咖啡,承認我們是二個俗不可耐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