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我的九月行程,被這個可恨的颱風給打散了。


恨的是早不來晚不來,好歹讓我放一天颱風假吧,好久沒放到week day的颱風假說。


原本計畫9/13忙完,9/20晚上回家看我們家奶奶,(她八十XXX大壽外加從床上滾下來,受傷 ......)


現在全部延期。


9/4開始,當了幾天貓奴,朋友結婚,出國辦婚宴,所以我只好去當貓奴,至於結婚這件事情,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我當上媒人,二個人看對眼,四個月定終身,個人造業個人擔。


當貓奴真不好玩,尤其一下子有八隻貓的時候。


本來是叫我去那邊住9天的,可是住到第四個天早上,我就受不了貓咪清晨六點半的靠妖,和一整晚的運動(他家是貓咪天堂,貓咪在他家比人還重要),本來就為尋麻疹所苦的我,也因為毛太多,不停流鼻涕。


9/10凌晨一點半,我沒辦法睡覺,只好爬起來發簡訊給在美國的新娘子:


Seems I'm getting allergic to too much fur,can anyone sub the cats?


當天出門我放了很多食物和水,就去上班,下班也是直接回我的小狗窩。


9/10 晚上十點半,我收到這樣的回覆,引起的不是「燃燒吧我的小宇宙」,而是老娘的熊熊怒火:


Hi,Sasha, Yes, Eric can sub for you, of course! Our thanks to you both.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Eric是我一個非常好的男性朋友,在今年農曆過年時,曾經去她們家當了一天貓咪保母,之後他也跟我提起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我熊熊怒火之所以燃燒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簡訊並沒有提起任何人的名字,這樣的回覆是什麼意思?是認為Eric很閒,隨時有空嗎?還是他認為我們隨時都要stand by her?我回覆給他:I don't understand.Do you have any spare person to sub cats?


到現在9/14晚上10點鐘沒有任何回覆。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我目前抱持的心態就是,這件事情處理完,我以後再也不會為了這個人有空,恩怨情仇,就點這裡吧,有2篇


貓咪是無辜的,我還是每天下班之後,先往反方向的她們家去餵貓,


她們家貓本來是一天二餐,現在就變成一天一餐了,不過份量都double,


為了怕貓咪寂寞,其實是我怕貓咪報仇亂大便之類的。我還要陪貓咪玩個一個小時才可以走,沒辦法,很怕他們家貓咪尿尿阿、大便的,很難處理。


星期五晚上,想說颱風會來,印度舞rehearsal結束後,再趕往貓咪家,放了more than double的飼料、玩了貓咪,才離開,9/13狂風暴雨,所以我也沒出門,幸好飼料還算夠。


今天9/14還是刮大風下大雨,下午一點鐘看雨勢好一點,趕忙去貓咪家收拾善後,不過一個晚上沒出現,飼料吃光光。貓砂因為前一天晚上的大雨全部浸水,所以地上散落了一地的貓大便,根據愛貓人士說法,這樣情況的貓砂,貓是不會用的。一走進浴室,還聞到臭味,連浴缸裡都有貓大便,根據愛貓人士說法,他是找顏色相近的地方大便,所以,在浴室解放,已經是非常聰明的一件事情了。


只能說,終於結束當貓奴的日子。


離開時,我留了字條, the food storage is 0. and I'm sorry for the mass caused by typhoon, and I don't know typhoon influenced the cat sand. 並且把鑰匙留在她們家門口的雨傘裡面,


男主人是我西文課的同學,只不過結婚之後,他就不再上課,所以我不會有機會跟他碰面,而女主人,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空跟她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