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這個時候本來應該是要繼續把金木樨之行給寫完的,
只不過,在要寫之前,先來紀念一下。
今天晚上本來是要去上西文課的,可是我的老師突然打電話問我:Do we have class today? It's Spanish national holiday today.
本來想說既然他要放假,就讓他放假吧。
結果他說,他人正在台北市的某個大飯店,有個party問我們要不要去。
依照小花的勤儉持家第一件事情一定是要問,要錢嗎?
答案也如我所期望的:FREE ~~~~~~

急急忙忙聯絡了同學們,大家一起趕到party現場,我還帶了一個日本人便當去,因為他明天要回日本,我今天幫他買鳳梨酥,想說有免費的party可以玩,就帶他去。

日本人問我,什麼party為什麼免費?我說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有酒喝,有東西吃,而且是在五星級大飯店,就去玩啦。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西班牙的國慶,難怪現場的老外們都穿的很正式,我今天還穿的很隨便捏。日本人根本就是去喝酒的,一去就開始狂喝,一去現場有各國老外,至少我知道的就有法國人、西班牙人、瓜地馬拉人、日本人、台灣人,各國語言在我們之間流竄,不過因為是西班牙國慶嘛,西文是共通語言。

在這種場合,還會遇到熟人,我的西文同學在接待處遇到他的大學西文老師,他的大學西文老師認識我現在在歐協的老師,講起來世界還真是小小小。

不要逼我拿出照片,那個拍照的人技術不好,都糊掉了,所以我把他手給剁了。
其實應該是說大家都喝多了,手會晃。

長這麼大,第一次參與這種正式的場合,好奇妙喔。

你看到的這張是唯一清楚的一張。

Dia de La Hispanidad,Felicida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