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地震震醒了,所以就起來補照片。


這次標題很長,簡單說就是"抓住青春的尾巴"


每年春夏二大盛事,南春吶,北海音。老實說我都沒去過~~年輕人怎麼可以沒去過呢?因為小花是乖孩子,媽媽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而且我們向來懶得人擠人~~所以,從來沒去過。


今年,想說已經邁入敗犬的年紀,雖然沒有對人生進一步的規劃,可是,好像生命裡少了某些瘋狂,MJ都離開了,好像生命的某一個部分就跟他走了。


童玩節都可以停辦了,難保這二大年輕人的活動不會也突然喊停,春吶我想我是沒力氣去,因為很遠,cost太高,那就海音吧,看了節目表,聽了朋友的恐嚇,人很多喔,一大早就和二個朋友一起出發,約到羅東集合。


Why羅東?因為被恐嚇火車人很多,會上不去,那就早點出發,可是早點出發,要去哪裡?宜蘭市沒啥好玩的,就羅東集合去蘇澳洗冷泉吧~~一個從市政府搭客運,7點45出發,9點多就到羅東了,另外二個倒楣鬼,我和愛咪,8點的台北火車站羅東直達車,到了9:50才到羅東......因為從台北車站走到北二高就已經9點鐘了......


羅東到蘇澳火車NT21,台北市政府客運到羅東NT120,台北火車站客運到羅東NT135,但是台北車站的葛瑪蘭客運有提供到蘇澳的免費接駁車,所以下次要去玩的可以參考一下,省點錢。


原來火車市不會直接到蘇澳站的,我們必須去蘇澳新站換車,才有辦法搭到蘇澳站,所以,我們到達蘇澳已經11:00了。


 


蘇澳站外,水泥廠,藍天白雲。



 


蘇澳公園大眾池NT 70,這裡沒有照片~~哈哈,因為身材不好不獻醜~~
不過冷泉的水還真是冷冽,怎麼都想不起唸書的時候,為什麼幾個人有辦法在一月的時候,跳進冷泉泡湯~~~~~~~~~~~


 


到哪裡都是要吃,這家花生牛奶冰真的很好吃喔,就在冷泉公園旁邊的廟口。



 


不知道是宜蘭得天獨厚,還是風雨將至對流旺盛,即使是中午一點鐘,也不覺得天氣炎熱,很舒服。


一路好天氣到了福隆車站,福隆海水浴場來了好多人,比基尼、海灘褲、墨鏡、拖鞋,就是青春的氣息。大家都來海灘喝著啤酒配音樂,真是舒暢。



此行我最主要想聽的樂團是澳門來的Soler,帥是重點,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唱的「陌生人」,能寫能唱,又有「美色」,可以說是音樂界的極品~~~


 


左邊Julio ( Giulio) 右邊 Dino 因為是義緬混血兒,所以猛一看很像老外~~



Dino幾乎都靜靜地彈著琴,Julio則是負責「跳」,沒錯,跳,唱Live一定要有動作,Julio負責指揮大家揮手/跳,我承認在台下我有腳軟~~



 



很High的一場表演,這二個人5點開始唱,唱到快6點,中間幾乎都沒有停過,一首接一首,不過唱的大部分都是英文歌,所以共鳴比較少,大家最熟的作品還是「陌生人」,是最後一首,也是和大家一起同樂的一首歌。


由於我這笨蛋,出門沒有帶相機,是Sun & 愛咪二個人友情贊助,目前所看到的照片都是Sun給我的,愛咪的照片還沒拿到。愛咪是個冷靜看表演的人,即使台下已經鬼吼鬼叫,夾在Sun和小花二個看演唱會都很激動的人中間,愛咪對我們二個的尖叫充耳不聞,冷靜地拍照,而Sun也放棄拍照,決定好好尖叫,看表演啦~~~


 


沙灘上的表演,除了好聽的歌曲之外,少不了令人垂涎的肉體,我想Soler深暗此道,所以,Julio很主動地脫啦!嘖嘖,你看看,沙灘上古銅色才是王道阿!



 


看不清楚嗎?放大給你看!!



 


Soler唱完之後,我們還在沙灘上逗留了一下子,看有馬來西亞五月天之稱的Estrange表演,不過我們不擠在舞台前,是往後退輕鬆看表演。Estrange表演得也很好,氣氛也很熱烈,最受注目的觀眾是下面這位小姐:


 


 


 


 


 


 


 


 


 


 


 


 


 


 


 


 



 


沙灘上的每個人都笑到沒力,我們連半路出現看表演的變形金剛柯博文都沒有力氣拍.......


 


青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