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本來想寫"Sorry but I don't speak Chinese"的
但是寫不下去
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在逛夜市時,或是逛賣場時
會被某些人拉著手,親熱地拉著手
跟你說要介紹某種產品給你
當你努力拒絕,卻一直被抓著,
不勝其擾

最近...
我發現有種好用的拒絕方法
只要他們一靠近我
我一定先搖頭
如果對方不死心
我就開口說
"Sorry I don't speak Chinse"
通常這個時候,對方都會知難而退....

我在士林所得到的feed back 是...他直接掉頭就走
而近日在另外一個地方得到的feed back..是..他跟我說了sorry sorry...
就走了...

有這樣困擾的朋友
不妨試試

其實我還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他會被我呼巄過去?
是我長的不像台灣人嗎?
莫非是我已經黑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不像台灣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