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非常忙碌


快中午的時候


我在補習班兼差(也當行政,也教書)


忙到晚上,去念西班牙文


回到家多半已經是九點多了


休息一下該是就寢的時候


以前在補習班工作時,很浪費生命


工作時間1300-2200


下班之後大家培養感情,救去附近吃宵夜


晚上回家再看個重播的霹靂火...


通常睡覺已經是凌晨2,3點


隔天起床已經是將近12點


日復一日


蹉跎掉的除了生命


還有健康


最近我一樣忙碌


不過因為補習班是兼差性質


所以我可以提早離開 去念書


早上的時間,我也不閒著


利用時間去跳個有氧


時間不夠,也一定要踩踩跑步機


今天踩了35分鐘


消耗掉150大卡...


以後要吃東西之前


要更小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