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出賣我外甥了....


20070714值得紀念的一天,小外甥生平第一次來台北,


而且是搭高鐵來的唷~~~~~


為什麼會來呢?因為我們家小外甥對火車有很神秘的狂熱......


這次來是因為,他跟他娘complain:我怎麼都還沒搭過高鐵阿?


加上這小子也滿四歲了,八月一日就要開始他的學生生涯......所以在開學之前,來個紀念。


所以他娘就帶他來了。




這母子...應該長的算像吧??


 


 



小子,你在憂鬱什麼?


 


 






拍照標準手勢 YA~


 


 



 


這母子倆,星期六來台北,我帶他們去陽明山走走,


拍了幾張照片,星期日中午就回高雄了。


這小子一直捨不得我,送他們去搭高鐵時,


還一直問他娘:小阿姨怎麼不跟我們回高雄阿?


他娘說:小阿姨要上班阿。


這傢伙一路哭哭哭,哭回到台中才停。(換算起來大概是45分鐘)


回到家之後,念念不忘要再來台北,


因為他說:「台北飯比較好吃!」


可是他在台北時,也跟我說:「小阿姨,台北空氣這麼差,你怎麼還要在這裡阿?」


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