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小的堂弟,跟我整整差18歲,


小孩子,長大了,


也開始用部落格,這傢伙丟了他的連結給我,


可是我只是去看,打死都不肯留言,


Yahoo的功能太可怕了,


會trace back,


有些心情有些想法,還是不適合讓你的親戚們都知道。


很多事情還是讓朋友或是陌生人看看就好。


不過,小傢伙也開始創作,


寫情書咧~~~~~


後唷,我這個姐姐在旁邊笑的東倒西歪的,


因為真的很可愛阿~~~~~~


等堂弟18歲,開始享受黃金歲月,


姐姐們就都步入中年啦......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