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整整快一個月沒來鬼扯淡,可見得最近我還真是排的夠滿的,


讓我努力來喚起我的回憶一下阿。


5/30開始,每週五晚上,我在我那個帥得不得了的印度舞老師的舞蹈教室跳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Aishwarya Rai)跳過的舞蹈"Kajra re"





不知道Aishwarya Rai是誰?請你用力回想一下,去年印度有個世紀婚禮,就是印度的二大明星結婚,男方有印度阿湯哥之稱(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女方就是Aishwarya Rai,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那是場差點引起暴動的婚禮,因為許多影迷哭著阻止這場婚禮......而女方,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之稱,出身環球小姐,也出席過去年還是前年的坎城影展。在台灣最知名的作品應該就是"Devadas"寶來塢生死戀 (寶來塢生死戀就是她們夫妻倆合作的作品),故事很老套,不過男的帥女的美,故事又凄美,音樂好聽,舞蹈好看,就構成賣座的元素啦。


想去驢子上找這部片子看的人,我偷偷跟你說一下......驢子上的版本,沒有字幕,印度話發音,可以先死了心,因為我默默地把他看完了......


舞蹈教室裡,幾乎都是上了老師好幾期課程的同學,據說這首歌的難度是4顆星(最難的五顆星),我一上就上四顆星,我的媽呀,不只手腳打結而已,還要轉圈圈,做"Sexy "表情......


6月初,才去喝了小橘公司姐妹會的八卦咖啡,Valen小天使還信誓旦旦地說,保證不會那麼快丟紅色炸彈來,才過了一個週日,小天使的MSN就Update了生日訂婚日的消息,聽說就是6/22,現在都流行這種的,速戰速決,殺他個錯手不及......還是祝小天使幸福,一輩子都要很幸福。


6/14去了法蘭瓷作企業參訪,法蘭瓷是什麼呢?就是賣瓷器的,但是他在台灣最有名的事件就是自由時報的記者竄改照片(法蘭瓷的企業負責人和聯合報系的王效蘭一起面見教宗,但是王效蘭被切掉了......)法蘭瓷的公關說了一嘴好故事,小花的三張小朋友就離我而去......


小天使訂婚的前一天,我去國父紀念館義賣咖啡,有喝到我咖啡的請舉手,不過應該是不多啦,那天真的是曬的灰頭土臉的。不過也因為曬的灰頭土臉的,根本忘記要照相這回事......所以......


最近也換了西班牙文老師,換了嚴厲的Xavi兄,Xavi是個很稱職的老師,不過偷懶的我,老是上的很心虛,還有因為課程是在星期六的關係,我是翹課大王!!


今天晚上的咖啡課有成果展,雖然說是咖啡,可是有茶的部份,我還是比較喜歡茶,我喜歡咖啡的氛圍,但是茶的色香味,我比較有辦法分辨它的滋味。只不過老師的主題似乎還是在咖啡,希望糊塗小花今天會記得拍照給大家看我的成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