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那個某個小朋友,據說今天正好是他三十大壽,過幾天在小花的三十大壽,就是他的大婚之日。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好的是,他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壞的是,如果要幫我過生日,可能他幾乎都要帶"便當"岀門。


這場婚禮,我不是當事人,沒有辦法說好還是不好,唯一祈求的,就是你真的可以幸福,結婚或許本來就是生命的一個歷程,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


認識這麼多年來,說真的,我不是個太照顧朋友的人,要當我的朋友必須很自立自強,不要太依賴我,為我很忙碌,我也感謝你,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點滴都在我心頭(不是你工作上會用到的那個點滴!!!)


婚姻究竟好或不好,對一個不打算結婚的人來說,似乎只有不好,不過至少背痛,會有人可以幫你貼狗皮膏藥,這件事情自己絕對辦不到!


我唯一可以給的,就是我的祝福,希望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走進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永遠要微笑面對,而不是愁苦過日子。


好朋友一直都在這兒,即使不常見面,情誼還是存在。


王小妙,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