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一趟韓國,簡短介紹一下,發生什麼事情,首先,我不是去觀光的,所以沒有太多美美的風景,幾乎都只有晚上有出去晃晃時,才有機會拍照。
看到了雪,吃了醃螃蟹,每餐都有吃不完的泡菜,看到了小橘公司的美女同事,在韓國當了好多天的啞巴,因為韓國人都不說英文,Orz。

很可怕的地鐵電梯,滾下去,應該很過癮吧



這是算命的小攤子



冷麵,不好吃,而且好奇怪......


這間Starbucks大有來頭,這是在Insandon的,全韓國就是這一間有寫韓文的Starbucks,


 


souvenior shop


 


insangdon


東大門






烤栗子,滿好吃的說~




這個是為了一些奇怪的人拍的消防車跟救護車....自己知道我說誰,就不用對號入座。


 


韓國人吃辣的威力真可怕,連壽司都要進一下辣椒醬


 


奇怪的裝置藝術





















往機場的路上




話說,這次可以看到我親愛的韓國正妹Mary Ahn,也實在是有驚無險,


出發之前寫了信件跟正妹說,我會去韓國一趟,可是不見得有空跟她碰面,反正就是電話連絡。


到了當地,想說我跟一個韓國人一起去,應該萬無一失,其實我錯了,我自備的韓國人在台灣住了十七年,他回到當地(他還是首爾人喔 ),只剩下語言會通,其餘跟觀光客沒二樣......


星期六早上,韓國人跟Mary Ahn連絡,(想說他們至少聽的懂彼此說的地名之類的......)因為我星期日會跟韓國人分開,自己先回台灣,本來在猶豫星期日要去打擾Mary Ahn嗎?


Mary Ahn說,It's OK,叫我晚上再打電話給他,誰曉得晚上電話沒接,到了星期日,也始終聯絡不上,我想會不會是週日晚間其實不想出門,可是口頭上又不好拒絕,所以來個相應不理?


就在韓國人的不放心的眼神之中,我自己拉了行李,往京浦機場(等同松山機場)附近的小旅館前進,韓國人畫了地鐵的站名給我,我就自己出發,真的可以理解朋友們說英文不好不敢出國的想法,因為滿街的韓文招牌,沒有一個字是看的懂的。(可是,英文不好,好歹字母還算親切,韓文,哇咧......)


二個小時的搖搖晃晃之後,我到了旅館所在地的地鐵站,我站在地鐵出口,又要開始在三號四號二選一時(我的旅館是四號出口),前方正妹突然喊了一聲:Sasha!我心裡想,見鬼了,怎麼每個地方都有人認識我?在英國也是,怎麼連韓國都有?


正妹說:It's Mary Ahn!! I've waited for you more than 30 minutes!!!


真的是見鬼了!原來在我跟韓國人說再見之後,Mary Ahn和韓國人聯絡上了,這二個笨蛋,彼此都發了簡訊,可是彼此都不知道有簡訊這回事!!然後Mary Ahn帶了我N年前給他的尾牙照片來認親,韓國人跟她形容我的穿著,然後Mary Ahn就來認領我了!


被Mary Ahn罵了一頓,因為搭地鐵繞了很大一圈,我如果直接搭公車計程車過去,不用三十分鐘!!!(所以下次絕對不再相信我這個在台灣長住的韓國朋友報的路!!)


anyway,我被招領了,Mary Ahn帶我去吃香草韓國BBQ,然後去跟另外二個小橘公司的同事碰面,二位男士不會說英文,可是還是很熱情地款待偶,真是不好意思。還去搶人家的小橘公司Memo pad.超可愛的啦~~~~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