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訂好的行程,還是該走。
2009.Jan.1 ~2009.Jan.3 花蓮
為什麼去花蓮?只是單純的想往外跑,喜歡去人不要太多的地方,所以就去花蓮。
一早搭到了莒光號,是團體觀光列車,所以不售站票,很久沒有撘到這種車廂裡面可以自由走動的列車了,真是感動。

這樣的天空,總是讓我想起Highland。

到達花蓮找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就搭車去花蓮美崙酒廠,據說有十天十夜的活動,還有演唱會。結果到了現場只看到一堆戰車跟大砲,園遊會的店家也沒幾攤,真無聊。
所以我改往太魯閣去啦,我這笨蛋,竟然忘了先搭車到天祥,既來之,則安之,還是給他去砂卡噹步道走一走。

不是我愛說,這獅子怎麼笑成這付德行?


河床上的人面石,也有點像金字塔那個人面獅身的啦。



沒有木瓜的木瓜溪。



小學課本裡看的到的東西橫貫公路牌樓。


等公車回市區的路上,找了很久的公車站牌!!


今天明華園來公演,有孫翠鳳的明華園喔!!真的很精采。攝影時努力不要笑出來,可是那個胡撇仔戲的威力實在很大,害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隔天起床,租了小Vino(50 c.c)就跑出門了,大概有十年沒騎過50c.c的車了,最近一次是剛上大學時,騎著我的小達可達上了擎天崗~~~(i didn't mean to but there's no any motor available)
誰知道,騎著騎著,騎到花東縱谷風景區了,沿路上好山好水,還經過花蓮監獄,

這是花蓮監獄前面的風景。


這個天空藍成這樣,叫關在裡面的受刑人情何以堪阿?



鯉魚潭 很美的一個角度







下午,回到七星潭,說實在的,在鯉魚潭天氣真好,回到七星潭,
太陽不見了,氣溫驟降,實在待不久,拍完照片之後,因為前一天走步道,全身痠痛的,
所以,我就躲回飯店睡午覺啦!!



這個直接通往海裡的斜坡真是令人無言以對。




睡到七點半,才猛然驚醒,要趕往酒廠去聽演唱會說,好歹今天有力宏捏。
真的是一到現場人山人海,嚇死人,每個上台的歌手都是三首歌,在介紹黃義達時,
主持人積哩挖拉介紹,台下怎麼喊都是王力宏,真是尷尬。
演唱會後,是以煙火做ending的,配上原住民的音樂,味道真夠。








結束之後,我還吃到我們高雄超好吃的阿亮香雞排啦~~~~好想念的說```

我回程還搭到太魯閣號,2小時10分就到台北了!!
真是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