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外甥,今年要上小學啦。


他是個很貼心的小孩,年初五我和他娘,帶著他和我的阿罵去了一趟安平塞車之旅,


啥事都沒做,就是塞車,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吃飯,


也是人山人海,


小傢伙的中餐吃豬腳麵線,雖然他胃口向來很好,


可是吃不完一人份,所以我們打包帶走,


回到高雄時,我跟他說,麵麵沒有吃完怎麼辦?


他說,台北東西那麼難吃,麵麵給你帶到台北吃啦。


(我有跟他說,高雄東西比較好吃)


這傢伙,揪竟是孝順還是頑皮呢?


小阿姨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