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半要還機車,台東的機車租借有個好處,或許就是因為新站太鳥,或許是因為台東的大眾運輸實在不發達,所以租車幾乎都可以甲借乙還,一個小時一百元,對於臨時取得代步工具的人來說,很划算,也不像公車有可能等不到,不像計程車一喊價就是NT250。


在YH check out之後,我一樣走台11線,往北走到富岡漁港,原來去綠島蘭嶼的船在這裡搭,這次沒去還滿可惜的,下次來玩囉。


到了小野柳,拍拍照,是個美麗的海邊~~



 



 





在這裡很像在上自然科學,很多不同的地形.....


下面這個很像蜥蜴的頭








側面看是青蛙,可是現在看又像眼鏡蛇......生氣的樣子





 



離開小野柳時,問了停車場的收費阿姨,那個"水往上流"離這裡多遠阿?
阿姨說:往前騎10分鐘就到了.....阿姨,你沒說時速至少要60 km以上才有辦法10分鐘到阿!!!
因為當我看到水往上流的路標時,寫的是10 km......上坡路段,我都騎過張惠妹她們那邊了(卑南),


在水往上流的水道旁邊,立了一個奇觀的碑~~



水真的是往上流的,好奇妙喔~~~







其實我發現,在台東海濱公園看到的海都不漂亮,反而是偏遠一點的地方看到的比較漂亮,這是從水往上流看出去的海洋,很美的阿~~~




還了機車,我以為我會到車站附近的卑南遺址去看一下,可是太陽毒辣,我就躲到車站裡了....


13:20的車,加上轉雪隧、撘公車回家,我到家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下次再去台東,不曉得民國幾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