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瘋狂的忙碌。


忙到進電梯要上五樓按了一樓,旁人提醒我:小姐你要去幾樓?
我回答:五樓(然後又按了一樓)


下班之後,走出公司大門,拿出鑰匙插在我心愛的小銀上,發現發不動:硍,哪個王八拿快乾封了我的車? (結果發現王八是自己,因為插錯車了......我的小銀在旁邊無奈地望著我)


趕工作到朋友聚會寫出聚會日期(週六),我跟人家回絕:Sorry.那天(週五)要到晚上十點才會下班....
週五晚上在辦公室還打電話去說抱歉,i can't join you.
然後對方說:下班過來呢?
花:下班?我下班過去都十點多了,你們都走啦....
對方:星期六呢?
花:不是今天嗎?星期六還特地為了我喔?
對方:我們是聚星期六的,不是今天...........


忙到不酗咖啡的我一天四杯espresso.....才有辦法張開眼睛。


幸好這個問題十一月就解決了,我的媽阿,一天四杯espresso,我可能很快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