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花是忠厚老實還是笨..
前幾天衝價差100元.在團購結束之前下單買了一條芋泥捲蛋糕和一條水果捲.
是用黑貓送來的.
黑貓在外包裝上面貼了要冷凍
所以我就順手把蛋糕放在冷凍庫裡面了
隔天中午打開外包裝才發現.....
裡面的紙盒上寫"請冷藏"....
心都涼了一半
下午好不容易把芋泥捲切了一塊.嗯..我的評論是"芋頭冰"滿好吃的.....
嗚嗚嗚...真是笨蛋
枉費朋友還交代我評比一下跟香帥的芋泥捲有甚麼差異.....
我總不能說芋頭冰好吃.香帥芋泥捲也好吃這種狗屁評論吧.......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