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9參加喜宴之後,晚上還有勇氣跑去吃無菜單料理....我自己都覺得很有勇氣。

前陣子看到魚麗的菜單,一人NT 350.固定四菜一湯,這次去已經變成了NT 390了。

 

第一道菜是椒鹽風雞,雞肉的味道滿滿的花椒香,有點像鹽水雞,但是口味很清爽。

 

20131109

20131109-魚麗-椒鹽風雞

 

 

這是連續三年的冠軍米,桃園三號,吃起來有點芋頭香,然後我竟然整碗吃光光!!!

 

20131109-魚麗-桃園三號冠軍米

 

 

 

紅糟蝦仁炒蛋,店家的紅糟也是自製的,有點苦,蝦仁狠意外地,不是那種吃起來會Q彈的口感,我想這才是真原味吧。

 

20131109-魚麗-紅糟蝦仁炒蛋

 

今天晚上最令人感動的一道菜,豆干炒肉絲,餐廳的服務人員說,豆干切成四片之後,要再切成十條,在鍋裡翻炒,不能用鍋鏟,要不然豆干會斷掉,完全就是靠師傅的手勁~~~豆干非常好吃。

 

20131109-魚麗-豆乾肉絲

 

栗子燒白菜,栗子好甜...

20131109-魚麗-栗子燒白菜 20131109-魚麗-栗子燒白菜

 

蛤蠣雞湯,沒有看到雞,但是蛤蠣非常飽滿,好好吃,湯好好喝!

 

20131109-魚麗-蛤蠣雞湯 20131109-魚麗-蛤蠣雞湯

 

只是,NT 390並沒有包含甜點或飲料,都要另外加點,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這是我另外點的紫蘇梅汁,忍不住覺得,,應該要點焦糖布丁阿阿阿阿阿

 

20131109-魚麗-紫蘇梅汁    

 

我喜歡這家餐廳店員對每道菜的詳細說明,注重食材,是他們家的特色,偶爾外食,可以找到一個食材令人安心的地方,真的很重要,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再去吃,因為他們的菜色很多都是各省老奶奶的家傳菜,狠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