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1晚間 我走出蘆洲的居處

離開蘆洲  

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夜晚,終於明白海角七號裡,范逸臣離開台北的時候,為什麼會喊出操你媽的台北!!!

在台北的最後一夜  

住了快十七年的台北,和後來搬過來的大社比較起來,台北更像故鄉,

回到家悶悶不樂的.我回來不是因為要另外找一份工作的.

我是回來繼承家業的...但是我的父母似乎認為還是要先找個工作才對

如果要換工作,我就留在台北就好了.我可以去Peter他們公司!!!

今天都沒元氣,下午午休,躲回房間裡睡覺,

一躺下去,就夢見回蘆洲了...好真切...真的好真切....

台北不是家.因為台北沒有家人

但是大社也不是家,因為大社我沒有歸屬感......雖然家人在這

好像又回到十七年前上台北那一陣子

又要重新適應一個地方,重新開始

我年紀大了..這樣好累阿......

淚水流不止 我想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