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草莓看起來不錯吧
應該還有草莓的樣子
我是草莓殺手^^

上星期家樂福草莓大特價
有給他很便宜很便宜...
當天我去家樂福一口氣就買3盒
一盒給自己 一盒給乾媽家 一盒給我們家小主人

買了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過問小主人家的草莓...
想是應該吃掉了

不過這幾天
他老是跟我嚷嚷著肚子痛
要吃胃腸藥

問他為什麼呢?
他老是跟我說
我們吃的東西怪怪的
問題是我們吃的晚餐是一樣的
如果他肚子痛
沒道理我的肚子不痛
事情就這麼延宕到今天

回家的路上
小主人突然冒出來了一句
「草莓很香ㄋㄟ」
我說..喔 那然後呢?
小主人:我吃了幾個......好香喔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我突然問了一句:「阿你草莓有沒有洗?」
小主人:「沒有阿,草莓不是從都洗好了嗎?我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就吃了......」

難怪,這幾天他一直喊肚子痛......
也還好他只有吃幾顆
萬一他把一大盒吃掉...
我想...
應該不是胃腸藥可以解決的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