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們
這次我不會畫畫
我很想用圖畫表示我心中的喜悅
押金拿回來啦
不過也表現出我小人的另外一面

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房東
他說退你押金是可以
可是你那個房間髒了
我請人打掃要錢
你如果不弄乾淨還我
我就扣你NT 1000
(哪個房間住過人不會有灰塵跟垃圾的????擺明了找藉口押我的錢...)

老娘怎麼可能讓他莫名其妙扣我錢
要嘛 也是這一千我自己賺....

今天跟他拼了
抹布跟垃圾袋就帶去了
當場給他弄好
恢復的很像....當時他租給我的樣子
(除了...床板的折舊,一張床睡了五年,斷支腳應該的吧?
除了衣櫃的折舊,衣櫃用了五年,裡面裂了也應該的吧?
不是我弄壞的,但是東西用久總會有折舊吧?)
只是外觀看不出來...

當場我就給他恢復好
不過他說,要我拿契約書還他,他押金才肯退
他說契約書上,寫明要拿契約書來換押金,
我跟他說我手上沒有,因為不知道去哪裡了
此外,那也不合法,而且它主要是害怕我去申報稅金...
他怕被課稅,我跟他說,其實要報早就報了,不差這一時片刻
(在電話裡他還是很堅持)

當他看過房子之後,
我客客氣氣地跟他說聲
不好意思,在你棉家打擾這麼久,(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他還是把押金拿出來了
扣除我應該扣掉的費用(電費)
押金一毛不少的還給我

只不過
這種事情是十分kimochi的事情
你越害怕,越想逃避
我就越要讓你死.....

我今年不會去申報稅金
明年也不會
但是






我明年會去檢舉你違建
誰叫你刁我??
他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