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後悔喔,
只是最近在新舊工作交接的時候,
接手工作的人似乎後悔了,

接手我工作的人還看不出來
因為事前我就跟他教育過
坐我的工作,可以耍屌,但是不會有獎金
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做進口的人就後悔了
因為,上路的第一天,他跑來問我
你要做這麼多阿?(除了出口要擦屁屁,還有進出口的CF)
當時他似乎就有表現出一些疲累的狀態,
因為他說,如果一般在線上
他們偶爾會有空閒可以放空休息一陣子,
但是現在的工作內容
他似乎沒有辦法休息......


昨天
他又跑來問我
你的獎金怎麼算?
一聽到我跟他說,領不到
他臉更是綠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