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少了緊張,多了愜意和悠閒。
很久沒有這種心情了,為什麼呢?要說我被公司榨乾了嗎?似乎也說不上來,只是覺得,很多事情明明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解決,大家卻是推卸責任第一名。
之前跟大家說過的,我可能要負擔的貨款,在半年後,終於有人給我答案,而那個人,就是在事情一發生時,我去尋找的人。當他告訴我答案之後,忍不住心裡一寒,也不過就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早半年前告訴我,或許我可以處理的更好,至少不會留個遺憾離開這家公司,也不用到最後,還在繼續紛紛擾擾。
其實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願意拉你底下的人一把呢?難道是怕長江後浪推前浪?如果是的話,那就真的太糟糕了,人都是有私心的,都會害怕自己被取代,這點我了解,可是既然算盡天機,卻算不出怎樣的處理方式會讓長官滿意,下屬信服,這樣是不是白忙一場?
說真的,在老闆眼中,(這家老闆)我向來不是他們的type,我不夠乖,不夠溫柔婉約,我太直,我太衝,所以既然身為我的主管,就要很明白這個狀況,我不會有機會取代我的主管。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會看不出來呢?我實在是不懂。
人,最害怕的,就是剛愎自用,一意孤行,聽不進他人的建言,或是一時蒙蔽了心智,看不見事情真正的利益,枉你虛長我幾歲,真的是虛長。
至於我說的,公司裡面推託責任,我想,大家都會認為,沒有沒有,我們只是責任劃分的很清楚,該誰負責,一定要負責。這樣說或許不無道理,但是,連政府這頭腐敗的野獸,都在進行單一窗口,甚至會有個諮詢中心,為什麼講究服務的單位,卻得這樣教育客人?服務,本身就是在解決問題的,可是依我看來,這家公司似乎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