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AUG06,0900,SASHA,Notting Hill Carnival 沒有火辣嘉年華女郎的嘉年華


今天的早餐用力吃,而且還遇到一群新加坡小女生,原來是學校來畢業旅行,老師帶著他們來,幸好前一天晚上我就有跟人家聊天,不然可能今天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也不錯啦,畢業旅行來英國,而且住Hostel,其實不錯,唸書時我們怎麼沒想到?


一早就跟英國人Aaron約好十點Notting Hill Gate碰面,奇怪的是,都超過十點鐘了,這傢伙電話沒接,當他回撥時,竟然告訴我他在家,而且要改下午去,碰面地點改到Oxford Street。說真的,我是一肚子火,改時間說一下咩,我的時間不是都是歸他的。不過我還是選擇跟他一起過去,因為一個人去嘉年華,時再不是太好的主意,因為人多,而且東方女生落單一人,其實真的滿危險的。


當我在往Oxford Street的途中,又收到Aaron簡訊,要改約Tottingham Court Road Station,碼的,是怎樣?等一下我倒要看看他給我什麼解釋。一出Tottingham Court Road Station,簡訊又來了,如果再給我改地點,老娘就不去啦!結果,是我親愛的德國人Dirk發來的啦,原來他早上睡死了,所以沒有機會跟我約早上……不過,時間將近一點鐘,Aaron還是沒出現,我告訴自己,如果三十分之前,這位仁兄沒出現,老娘就走人,不能太早走的原因是因為,我也欠人家一次,所以,有借有還……就在這時候,我可愛的德國人打電話來嚕,原來他就在附近!Ya ya!現在變成我不能跟他喝咖啡,不過我跟他說,不管怎樣,請他務必過來一趟,因為我還有東西要給他,所以,你知道的嘛,反正就走路走三分鐘就到啦!


我親愛的德國人,說三分鐘,真的就三分鐘抵達,我愛死德國人了!一看到我,我真的就是個Chipper(簡單說,就是雀躍不已),跳上去給他擁抱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想念這個友善的德國人。時間寶貴,我把要給他的東西拆開來解釋,就是五包味王紫菜湯、財神爺磁鐵一對、Q版財神爺擺飾一座,他應該會喜歡的,原本他告訴我他星期二就要離開,現在他改到星期三,嘿嘿,真是太棒啦,表示我們或許還是有機會碰個面,不過他說他隔天有行程,不確定有沒有辦法碰面,反正有辦法的話我們可以碰個面吃個飯,就看他行程嚕!


Dirk道別之後,Aaron告訴我他沒事先告訴我的原因是因為,他以為我還在睡覺,我很嚴肅地告訴他,我迷路是一回事,可是如果他要更改時間,至少要事先告訴我,因為我早上就在那邊等了,下不為例,反正也沒下次啦。不過今天又多了一個同伴,Caroline,是個德國女生。


唉,莫名其妙多了同伴是很好,可是,我突然發現,這二個人的互動,似乎不是……有點曖昧喔,反正我最厲害就是裝死……


今天的我很安靜,即使到了嘉年華會場,也很安靜,沒辦法,他們聊的太高興了,而且也沒有像丹麥人那麼體恤我,當他們在調情時,小花就躲的遠遠的,呵呵,他們可能沒有察覺到我的尷尬吧。


Notting Hill Carnival,真的是很有名的活動,地鐵管制、交通管制,湧進的人潮,大概不下上萬人吧,這種時候小偷最多,所以要好好保管好自己的行李,其實,我的腳在早上奔波之後,已經不太舒服了,不過來都來了,還是給他逛逛吧。


嘉年華人多、商機就多,垃圾也多,上個廁所要1,還算便宜的,還有人要收2,路邊賣小吃的一堆,我只有吃了一個印地安雞肉捲,1.5,人家請的,二個老外在很用力的吃印地安米飯,在等他們之前,我就已經喝了一杯麥當勞奶昔了,雖然很貴,可是跟嘉年華的東西比較起來,便宜又飽,只見這二個老外穿梭會場,吃西瓜、喝椰子汁,甚至還吃雙胞胎(台北街頭,賣甜甜圈的小販都會賣的一種麵食甜點),這二個老外很用力地問我,要不要吃……我在英國喝椰子汁嗎?一顆3.5,如果我錢太多,我會考慮。


其實老外真的沒啥娛樂,所以Carnival是大事,大家都盛裝打扮出席,音樂震天價響,可是,討厭的就是會有人喝酒鬧事,我們在裡面待了二個小時,就走啦,而且他們的嘉年華女郎,一點都不火辣,還有那種重量級的嘉年華女郎,小的,實在拍不下去,反正大家開心,有來意思一下就好。


要離開之前,我差點被黑人抓走,AaronCaroline走在我前面,我們一邊跳舞一邊出去,這時候旁邊來了一個黑人跟我跳舞,邊跳邊走,當我們離開跳舞區域時,我就不理他要離開了,可是,這個黑人竟然伸手要把我拉回去,嚇的我大喊:「I’m with them!」他才鬆手,這就是我最擔心的地方,還有,為什麼都是黑人來啦?我要一點白人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