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圖為證,我沒有虎爛喔!   )



 


今天...我又打電話去客訴啦...===我是打電話跟不是小草莓縮滴啦...沒有眞的打080企~請鼻要誤會


今天下午騎機車路過...忠孝東路


看到前公司的車子 車體上貼了駕駛員的中英文姓名


因為前公司是外商,所以駕駛員人姓名都要寫中英文


當我經過那個車子,我就打電話去客訴.....


花:請問是那個Tomorrow Not Today嘛?


T:請問有什麼事情?


花:偶要客訴


T:WHY?


花:你眠那個外務先生,中文叫做ㄌ一ㄣˊ  明  ㄖㄨˊ就算了,那個英文名字幹嘛取成Livingroom啦?


T:你不覺得翻的很好嗎?


花:是很傳神,可是會造成後方駕駛人不專心,導致交通不順暢啦!所以我要客訴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