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4)跟幾個朋友聚會,在咖啡店聊是非,


一個沒來的朋友N說,他朋友跟人合夥開了一家咖啡店,在文山區BLAH BLAH的,


店名叫做路上撿到一隻貓,因為真的開店之前,在路上撿了一隻貓。


那時候剛好手邊有電腦,就去給他估狗了一下,


赫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是我常去的咖啡店中的一個工讀生,


其實不能算是工讀生啦,因為那家咖啡店的工讀生,


基本上都是未來要開店,來跟老闆小高學咖啡的。


我打了電話給小高,他跟我證實啦:「對對對,今天開幕喔!去坐坐之前,也先來我這裡喝個咖啡吧,很久沒看到你,我也很想你ㄟ」


其實,昨天下午我已經在M喝了2杯美式,昨天的聚會地點又是咖啡店,


去「路上撿到一隻貓」義式咖啡店之前,在繞到小高的咖啡店喝咖啡的話,


整個週末我大概會因為咖啡中毒無法入眠吧。


 雖然跟回家的方向不順路,但是不是每天都有開幕這件事情,


我還是給他去了。


世界真小,原來我和N在同學這個身分之外,還有共同的朋友圈,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


 


一家實現自己夢想的店,大家有空去坐坐。


店裡裝潢是他們自己手工打造的喔。 


 


PS


現在的義式咖啡,好像很多都會兼賣酒


我就常在小高的店裡,喝到客人請的whi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
    小花

    浪跡天涯花一朵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